1.我即將做到對大家的承諾,一年寫330篇,我將第一本書的收入也捐出去,無論如何, 也做到了,請問大家我有曾答應過要寫什麼文章而沒寫的嗎

        2.既然第一本書如此慘澹,第二本書大概就會讓它暫時躺在出版社那裡,出書計劃恐怕...再說了, 

        3.我這三百多篇文章,大部分是很難登大雅,希望對你們有所幫助,我一己之力也沒辦法寫的更好, 希望見諒 

        4.我出書的目的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讀者來上我的部落格,結果沒有如預期的達成,從每天的瀏覽人次就可知道, 網路要改變一些結構,是相當困難的,以我的專業,努力與全天無休的投入,其成果也是相當有限,有很多網上的朋友幫我做了很多宣傳,感恩的話就別再說了,如果你認為從這個部落格上,曾經有所獲得的話,不必言謝,那只是大家有緣, 多發MAIL幫我宣傳,多到一些網站幫我宣傳或到奇摩知識+幫我PO網址回答問題就夠了

        5.自我承諾的實踐後,應該何去何從,繼續這種不眠不休的日子,完成打破媒體與大師迷失的唐吉柯德傻瓜夢,還是去找一份工作當上班族(如果有人要聘請我的話),或是淡出網路界恢復原本自由自在的快樂投資人的身分, 還是墮落地去利用媒體當新的魔鬼,有很多好朋友希望我繼續寫,當然啦,我若沒去上班或當魔鬼的話,時間那麼多當然加減寫一些投資心得來殺殺時間,至於出書的話,能免則免,寫一本賠一本,我非聖賢, 

        6.起碼我證明了一件事,誰說TOP-DOWN投資無用,40天漲1200點,40天跌1200點,40天上下200點的狂喜狂悲又狂悶的走勢, 至少引起大家對總體變化的重視,證明了一件事情,金融市場的贏家是需具備全才,而非專才

        7.一位網友笑稱我找不到工作是自謙之詞,鍾兄,跟你打賭,金融圈沒人會用我,如果我兩個月後還在這部落格爬文, 就算你輸了,如果有人願意幫我找工作,也順利找到的話(當然要相關行業啦,不能叫我去開計程車),就算我輸, 賭注是一客子爵餐廳的牛排 

       8.對我以後有什麼建議的話,不妨提出來,此時此刻的總幹事需要一點方向 

      9.最後,因為書不暢銷以至於捐款很少,盼各位多少有些餘力的話,幫我補足對那三個慈善機構的一些承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