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元持續走弱,且幾個月內將陷入更深的泥沼
2.加速人民幣的升速,恐將引起卡位多年資金的獲利賣壓
3.債市正式進入長多,未來半年中,固定收益型之資產將大行其道,不過,你的閒置資金沒有超過一定金額者,也不用
做如此無聊之轉換
4.大幅調降三碼或許會刺激短線股市反彈,但是,三碼的幅度,意味著事情的真相比你我所了解的還要遭糕,拯救經濟的重責
不用你我來負擔,保持現金躲的遠遠的就好了
5.波羅的海乾貨指數大跌了四成多,正式宣怖惡性通膨將告一段落,別再為了害怕通膨而去作損及資金的投資
6.全球股市的高點距離現在還不到三個月,一段空頭哪有可能三個月就解決,請將看法拉長一點
7.反彈就站在賣方,不反彈也站在賣方,對於你們所不認識的空頭,請務必要尊敬她,遠離她,多頭是愛妻,抱的越緊,
抱的越久就越 happy,空頭就好像猛獸,離越遠越好
8.新手死高點(07年7月),老手死反彈(07年11月),現在就是要高手死摸底的階段,或許你們會納悶,跌這麼深怎麼可能還會跌,
我也無法回答,不過,這樣的納悶,相信過去兩個月來聽到太多了,一興不懂總經的大師與名嘴,不是天天用你們愛聽的話麻醉你們,
甚至還有膏藥電視台每週拿著我寫在壹週刊的"偏空保守"言論,大作文章來修理我的,我又犯了"不會做人"的毛病了,
9.新書再兩天就印好了,週六與週日會在豹大的簽書會零賣,好友們預購的部份將在下週二到下週四之間,就會收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