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說要寫一些債券的東西,但是礙於時間,以及以往自己偏差的觀念,認為債券是曲高和寡的主題,就一直沒有著墨,乾脆利用假日時間,與大家Q&A,有任何債券的相關問題,我可以解答的就儘可能回答,請各位不要不好意思, 這兩天我就專心回答相關問題,未來為了回饋愛護我的讀友,每逢假日會開設類似的專題

     註:以後這種封閉的形勢,會更朝專業與知識的角度去發展,除了文章以外我更會偏重對各位分享自己的經驗與專業,別人誤會就讓別人去誤會吧,

   p.s.我的兩本書應該會慢慢絕版,而我也不會想再印,我只是要讓各位已經買我的書的朋友,來與我一起分享,因為我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