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寫三篇成為作家好友,需有一些條件,每個月請補充一篇,第二,請各位斟酌"好友"的定義,如果寫文章來挑惕我來質疑我的,雖然我不願成為壞人,但也不必是聖人吧,把來罵我的文章刊出,然後還將之列為好友,我如果可以這樣作,那就是個城府很深的奸惡之徒,要罵我請到別的地方罵,或者到回應區去罵

     一.這部落格中有三種文章,一是免費公園,要來就來要看就看,二是用書的密碼鎖的,只要你有我的書,自然就找的到這些密碼;
          三者是有些文章僅限好友與專欄作家可以看

    二.目前只有九位專欄作家與五位好友,成為好友的條件是投稿三篇超過五百字的文章,且成為好友以後每個月要持續至少投稿一篇文章,投稿滿八篇後,可以成為專欄作家,專欄作家看文不僅可以直接看受好友保護之部份,連密碼鎖住的文章都不用輸密碼可以自由閱讀
  
   三.投稿請寄給blog小客服eva
    

     稿件請存成word檔(.doc),並請附上以下資料:    
        無名帳號: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email address:
        主要文章類別(例如財經類、旅遊類...):

  四.投稿內容請避開
    1.個股價位與買賣之建議
    2.政治
    3.色情
    4.罵獵豹總幹事與其他作家
    5.一些禁忌:請別對這些人事單位歌恭頌德
    今週刊,工商時報,呂宗耀,陳進郎,投顧老師,google,

五.其他成為好友的方式:目前還沒有,有的話,我自然會通知,一直找不到合作廠商,辛苦啊,那些理專一年賺一千萬,我想要對讀友一天收七塊錢,卻到處碰壁.....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六.有關有讀友想問問題,請原諒我無法回答,買一本打完折480元, 後續可以看這麼多的鎖碼文章,全台灣的書,我的應該是最物超所值了,且一但回答問題後,幾萬個讀友全擁上來問...我該如何呢..我只是一個無業宅男,每個月寫blog還自己倒貼一兩萬塊錢在人事與無名帳管費用,如果各位有疑問,請去問你們的理專與營業員,他們每個月少則賺你們幾千塊,多則數十萬,他們才有義務回答你們各種投資理財的問題

七.因為獵豹的新書即將出版,他部落格中的好友機制,應會配合新書的促銷,所以暫時就無法有共同好友的功能了      

       許多朋友一直詢問我有沒有要開課,其實開班授課是我今年以來最大的收入來源之一,白花花銀子可賺, 誰不想呢,只是,我一直沒有時間與動力編寫教材,因為我不想用舊教材再教一遍,而從新寫教材對我而言,除非我要再寫一本像交易員的靈魂那麼大部頭的書,否則也寫不出來.........學員花錢上課,如果我呈現不出最好的課程,我寧可不賺這個錢,所以,明年八月之前我沒有開課的計劃,因為我是作家不是老師,要當老師的話不用這樣辛苦


        我有出版一本新書"交易員的靈魂"聚財資訊出版,未來我的文章至少有一半會用密碼鎖上,作家賣書天經地義,而我的書在許多通路書店很難買到,或許是得罪許多媒體之故吧,若在書店買不到,請到博客來網路書店去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73550

 p.s.已經賣了兩萬本,竟然大書店都不想進書,可見我顧人怨指數真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