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從3/2開始豹大與我開始舉辦一系列的講座,台北與高雄的八梯次感謝各位的錯愛; 台中場地問題盡快會在三月中旬敲定,預定四月中旬開始;此外如果一切順利且不被嫌棄的話,豹大與我會在五月中旬到六月下旬加開台北的場次

2.三月份受財訊月刊的邀約成為她們的固定專欄作家,而豹大也有文章發表在三月份的智富月刊;受到財訊的青睞實著令我感到謝意,但我不會就因此失去文章的客觀獨立性,仍會一本初衷的對媒體的部份私心報導作嚴厲無情的批判,若有其它媒體向我邀稿,我也會欣然接受

3.夏天舉辦的旅遊,北海道七天之旅若沒有意外的話,應會成行,詳細的計劃大約三月底之前再作公佈,優先讓北陸行團友,球友與專欄作家報名,上限48人,旅遊日期行程會在三月底之前公佈,

4.東南亞之旅目前因個人因素與風險考良暫時擱置了,SORRY

5.欠高雄朋友的聚會定於四月一日週日下午4:30舉辦,剛好那天我要去高雄上課,請花格格或芭樂幫我找中正一路附近或左營高鐵站附近的咖啡廳餐廳,有好的地點不妨提供給花格格或芭樂,場地大小約為容納30人左右,P.S.各付各的

6.對於熱情的專欄作家們,短期間豹大與我真的無法給予大家任何回報,未來三個月我們都會忙著上課,架設網站的計劃也抓不出多少時間去規劃,想徵求專欄作家當中有誰能幫豹大與我去跟中華電信討論網頁的設計

7.我會維持每六到七篇文章就鎖碼一篇的原則

8.年前工商時報已經處理了兩本書的一半捐款,三月後會將另外一半的捐款處理完畢

9.如果有出版社願意跟我簽"公平合理且不要讓我賠錢"的合約的話,年底前出書的計劃沒變,不過,依舊是限量發行,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書躺在書店賣不掉.....不過請別期望過高,換成我是出版社老闆.我才不跟這種網路作家簽約呢

10.還是一句抱歉的話,我無法回答各位所有的問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無法滿足幾萬的讀友

11.去年曾經說過會寫到660篇,這點我會作到的,至於會不會有第661號或第1000號,再說吧...世事難料,我懂的都差不多寫完了,老師傅沒步了

12.今年起一些文章內我會放一些音樂,但是會以十五年前或更久的專輯為主,這樣也比較不會有被告的問題,自己收藏了三千多張CD,可以跟各位分享

13.謝謝各位一年來從時報到YAHOO到無名的不離不棄,這個園地若少了你們,就如同魚缺少了水一般,一切都在不言中

14.過年寫講義寫文章讀書,閉關了九天,明天起我要休息幾天了

15.最後,好友上限只剩下最後200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