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06/1/25,為我四個月期理專服務的終止日,幾場簽書會一共87位買十本以上的讀友,在過去十六的星期一,一共打電話60通左右,在office網站中一共發問了將近350個問題,我大概回答了其中的九成,沒有回答的部份包括:

1、 你留的網名不在現場簽到簿裡面
2、 我不懂,如保險的問題,這部份坦白說我並不熟稔
3、 資料不齊,如有人問結構債與組合性商品的問題,但是沒有提供發行條件與關鍵契約內容,我無法判斷

       接受我的服務的讀友中有發問的,感謝你的問題讓我也能自我成長;沒有發問的朋友,感謝你的體貼讓我有較充足的時間去寫文章;此外我也在去年十一月時有公告,對於買了我的書以後覺得不滿意的朋友,我每本退220元,其中只有兩位朋友退了一共17本,對於這兩位讀友我仍舊欽佩其直爽的互動。

        關於兩本書的版稅捐贈事宜,我今年以來至少催促五次商訊文化出版社儘快作好結算作業,按照契約(金色巨塔每出售一本捐出定價15%、投資筆記每出售一本捐贈定價10%)將款項撥付給受贈的單位(詳見金色巨塔封面),但由於工商時報體系業務繁忙,至今仍舊還沒完成旗下所有出版品的結算,我下個月起會加速去請託商訊文化出版社趕緊去作捐贈撥款的事宜,以了確我一樁心事,也免自己被誤認是個騙徒,我相信商訊文化會在農曆年前完成這些工作的,而且這些捐贈更不會由我經手。

         1/27-1/31我與29位網友與我的家人將赴日本旅遊,二月上旬也有家庭旅行的行程,我已經寫了將近350天590篇文章(別罵我多而無當),出版了兩本書,辦了十一場簽書會與五場網聚,無論內心有多深的欣喜、充實…….,疲憊的身心是不得不去面對的副作用,任何人作同樣的事情都會有相同的疲憊感,請別再說我靠夭,我不是來造神的,二月中旬過後將有一連串的考驗與責任的開始,如編寫講義、授課、網站的搬遷、七八月的旅遊活動安排,在這些考驗之前我的確需要長假來沉澱自己與好好休息,對於一些的批評與攻訐,我無動於衷,前方還有未知的人生道路等著自己去品嚐去經歷,扮演自己作好自己想作的事情,又何苦在意過去的路途上小風雨呢!

        關於開課的向隅,獵豹跟我都深感十分的抱歉,畢竟時間與體力都有其極限,無法作到面面俱到,緣份來了自然就會碰出更多互動的火花。放假期間我有委託副版主k來維持版面秩序,凡是抵觸版規的回應一律刪除,我也會委託本blog的辛苦排版工ecashflow繼續po出專欄作家的精采來稿;上課的後續事宜可以到獵豹部落格去留意。
  
       至於自己的二月份投資佈局,我只是很笨的去郵局存了一個月定存,即便二月份沒有賺到對自己而言也無所謂,從去年九月爭戰到今年一月也夠累了,賺不到就是無緣,今年還很長,勝負還在未定數呢。暫時向各位請個長假吧,希望別忘了我這位與你們一路相陪的總幹事,這兩天我只會回應日本旅遊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