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各位這七個月來的錯愛,陪我走過大盤起落與喜怒哀樂,但是一個人不可能再沒有任何實質回報或沒有成就感下能保持無私的熱情,我只是一個凡人,跟各位抱歉的是自己短期內比較提不起創作與寫作的熱誠,就讓我安靜的休息幾天,否則接下來三週八場下來我會累翻,答應會作的事情:

        1、 「金色巨塔」的定價15﹪會捐給書封面所詳明記載的三個慈善團體,每半年會統計一次並捐贈之,這些事宜委由商訊文化出版社去處理之。到12月底會回收所有的庫存。沒有意外的話不可能再版

        2、 九月下旬的走透透活動我一定會舉辦,順便向各位致意併感謝之。

        3、 第二本書透過直銷賣出的部分,每本會捐出一百元給喜憨兒社福基金會,我統計完畢後會在10/11到10/13之間去統一幫各位處理,金額與日期與捐贈序號會向各位報告。 

        4、 第二本書滯銷的部分會透過通路書局販售,這販售的部分也會捐贈定價之10﹪給喜憨兒社福基金會,這個工作由商訊出版社處理之。 

       5、 明年一月底的日本旅遊,我還是會辦,有興趣的請mail給我,一切由mail與電話溝通,一樣十月底以後就截止登記,人數不到20個就取消。

        6、 我不會關掉這個部落格,因為這裡面有自己的創作菁華與各位的精采回應,相信有一天會得到認同,而不是現在的曲高合寡。

        7、 我已經盡了全力了,以前替別人上班、自己做生意都沒有這麼投入,只能說自己能力有限吧。 

        
         感謝你們的日夜相陪,讓我這個無業遊民度過飽實的210天。

        感謝你們的攜手灌溉,讓我這個金融棄婦得到了平復的心情。

        希望你跟我都能從過去的210天獲得成長。期盼你跟我都能在未來的歲月裡享受豐收。

        
        這段日子裡交到得一些知己,在網聚情義相挺的、一次購買許多我的書的、未來一起去旅遊的,這些好朋友們,我會在未來的日子裡成為你們理財生涯的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