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了半天,我只有200本書可以賣,否則必須要配合金石堂現場擺攤,如果要金石堂現場擺攤 

        1.我若捐一百元,我乾脆把書燒光,因為金石堂一本要抽130元左右,出版社要抽45元左右,經銷商再拿一些, 再扣掉捐贈的30元與自己的稅金,跟各位報各我只拿到60元,我單單跑七場的交通費就要花掉2萬塊

        2.各位提供的地點,我發現生意都太好了,生意太好的連我進去都要排隊,等輪到我有位置時,聚會就快結束了, 

        3.一些咖啡廳不允許金石堂進駐賣書,這兩天我光橋這些就忙翻了

        4.種種的困難與麻煩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一些網路虛名嗎, 

        5.我真的無力到極點,自費出書卻不能直銷 

       6.書若鋪到通路只有等死養蚊子,我若自己跑透透除了累死自己浪費交通費外竟然是作白工, 

       7.我弄了半天的全省走透透竟然要重新來過,重新聯繫重新安排 

       8.我的新書該如何處理, 放在書店你們也不會去買,我全台走透透賠更多

      吃飽撐著出來搞部落格,一本賠40萬就夠了,不要再賠精神體力與車資了,

      你們或許得到很多

     我什麼都沒有,沒有利益還賠了八十五萬,沒有名氣,一本書連新書排行榜前400名都排不上

     別怪我洩氣,你們誰能像我撐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