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8/14起一共八天,我將帶著老婆小孩與親戚全家一共四大四小去日本渡假八天, 這八天我委託k(劉元凱)幫我代班當版主,他將會替我每天開個板與我事先準備的一些討論主題,以及一些好的po文,若各位想投稿的,不彷與k聯絡之 ,凡是人身攻擊,討論政治等回應,請k從嚴處理,刪無涉,謝謝k

      我此行會拜訪幾個地方 
1.東京:東京大學或早稻田大學,表參道,狄士尼,自由之丘,六本木 
2.橫濱:拉麵博物館,未來港區與鎌倉 
3.信州:甲府,昇仙峽,上諏訪湖,信州火花祭,上高地,松本古城,輕井澤 
4.伊豆:天城的舞孃步道,熱海

         回來我會盡快整理照片與文字來與各位分享 最後祝各位操作順利賺大錢 ,8/22再跟各位相見了,會想念我的報數一下吧(吐~~~)

        總幹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