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7/22與7/23兩天將在子爵西餐廳舉辦網聚,開始時間為下午一點,感謝子爵經理Joyce的全力配合,對於網聚有何建議請告訴我。 

        2、 新書金色巨塔這幾天如果書店與通路買不到者,網聚當天金石堂會派人擺攤販售,對於這幾天跑到書局撲了空的朋友感到歉意。 

        3、 從即日起我將開始構思與撰寫金色巨塔中,大約13-15萬字,架構是按照「金控交易室的一天」、「強老大的十八洞」與部分「金融假面人」的情節;故事的鋪陳仍然以類似編年史的方式陳述,時間會押在2001-2004年之間,橫跨了金融界幾件大事:金控法的實施、金融業的購併、911、sars、04年大選、博達案等。

        4、 故事內容的大綱放在:金控合併、企業掏空、西進中國等三大主軸作故事的串聯主題並作省思;並佐以一些金融交易實務與新金融商品的亂象、 

        5、 故事精神要放在銀行小主管對金控的控訴、面對內線與掏空所引起的人性貪婪面,想把強老大描寫成墬入各種慾望而無法自拔的人物,此外不能免俗的寫一些三角戀情甚至尺度大膽的內容,描寫的場景打算跨越台灣、中國、日本與澳洲香港等地。

        6、 各位讀友有什麼題材與資料盡量提供給我,我沒有什麼可以回饋的,新的小說多了許多小角色,願意在裡面擔任角色的朋友不妨告訴我;未來從下週起大約每三天連載一次約3500字,大約十一月中旬完成這15萬字的創作,希望各位好友在連載時一定要給我鞭策、幫我抓錯字或語法不順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幫我抓一些前後不連貫不一致的地方,已經付梓的第一本書裡頭竟然還發現了一個前後不一的情節,請見諒。

        7、 關於我個人就沒什麼好討論了,只不過是一位找不到工作的金融業從業人員,沒事幹只好寫寫部落格自娛娛人,也不要把我當投資大師或名人,除了網聚與簽書會外我不會出現在媒體面前,如此,有一天當我江郎才盡或真的找到工作後才可以全身而退。 

       8、 再一次拜託大家,有關於即將創作的故事的任何題材或金控相關的內幕與法令….請mail給我或貼連結給我,今天有一個專訪並且要與出版社討論一些雜務,所以謝謝大家, see you next  two 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