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兩本書本周六要交給出版社,今天早上與主編開會後,有局部修潤的必要,未來兩天可能連睡覺都沒時間,讓我閉關兩天, 兩本書共27萬字,要配合美編的要求去潤稿,語氣與轉折不順處要重寫,有可能涉及毀謗的地方要修潤,小說情節的時間順序要改, 還要有書背的文字,夾頁的文字敘述,很多工作等著我作,

      這兩天只回應不貼文,或者有誰要投稿的,我可以代登, 

      對股市的看法完全沒變,每天振幅上下都超過百點,這絕非落底現像..謝謝 


      補充:我所謂的涉及毀辦的部分僅在: 

1.將大安證券改為大利證券 

2.將安銀投顧改為大利投顧 

3.重新REVIEW鳳梨案的判決書,我寫的中鳳公司有無脫離判決書與起訴書的內容 

4.將添總的高雄色彩改成南部色彩

 5.檢視夏三蘭會不會被聯想到任何一位現任線上記者 

6.強嫂與中央民代的誹聞會不會被聯想到誰.. 

就這六點,我會採更模糊話的處理..其他內容除了語氣不順,用詞不精準或贅字, 倒裝錯誤,錯字,

引用數據有無錯誤,或劇情前後時間有無混置,...以外..一律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