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提的資料皆來自股市觀測站,今周刊,蘋果日報,贏家月刊與讀友會雙周刊與時報他們的回應,以及呂先生公開出版的四本書,完全是讓數字與過去發表的文章來說話,對於一些迷信於大師老師而遭受損失的朋友,我完全沒有幸災樂禍的心情 投資有很多條路,但是我寫部落格的用意僅希望大家能更認真去閱讀,能自我判斷,散戶個人力量十分有限,根本無法去走所謂的小型股路線,所以二十年來才會有這麼多散戶被坑殺的事情不斷發生,我推廣的總體角度與大型股雖然無法讓投資人獲取什麼暴利,但是至少我們睡的著覺,至少當系統性風險來的時候不會受什麼大傷,人的名氣越來越大就必須心存善念這也是呂先生三年前跟我們講的,這些我都會謹記在心,我的文章所下的每個數字與看法,無不一一在拿出自己的經驗與大家分享,如何趨吉避凶如何規避風險,往後我會更努力寫出讓大家更有所得的文章與各位分享 

       我寫部落格的目的往後大家會看得更清楚 1.留下自己的經驗與所得精華給自己的子孫 2.想要見證網路部落格的時代來臨 如果不是這種使命感的話,大家誰有辦法讓自己沒有收入下無怨無悔的寫下去,請各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有傻瓜,不然以我的實力與經驗,去金融業作個投資長或財務長根本是措措有餘,我有時說自己找不到工作那不過是自嘲簽須之語 請各位再看我半年,你們就相信這世界上真的傻瓜存在,寫完330篇後自然我就散人,能夠見證部落格的興起,以及我能夠在台灣部落格發展史留下一個先驅者之名就可以了 以後我也需要賺錢,我有家庭要養,倘若有一天我有現實壓力時,我自然會離開 

       至於對我曾經待過175天的團隊,我只能送他們一句話,去拾回三年前剛創立的那種善念與堅持,我欣賞的是那時候的呂先生,你的聚焦一書對我啟發也很大,如果忘記了,可以再翻翻以前的書並找回以往的純真,我想要走的是那樣的路,少一點物質享受對我而言是OK的 他們的路已經是死胡同了,現在台股的生態已經是外資在主導,台灣國際化的深度已經無法自外於全世界,就像我講了50天的通膨,在這麼嚴重的通膨影響下,若不從更寬廣的思考去做投資,只從那種能不能見到老闆的角度去著手,看到的永遠如井底之蛙,通膨下一大堆電子中游小零組件加工廠,如何自處,昧於這些宏觀的角度就會產生專業的傲慢, 大盤即將進入較為漫長的整理,我也可以好好的休息來準備我的新書,股票沒有可以漲番天的,過去二十天來一直跟各位講能撈盡量撈,從今天起能散盡量散,好好休息 

        最後,這個世界真的有傻瓜 剛剛我違反承諾到時報禪房去回應那個蟑螂的文章,我把他的證據po在那邊,我相信那是網路蟑螂得行為,絕非那個團隊如此的,我為他們澄清 來聽小朋友櫻花月的個人創作.....唐代.....去給這個年輕人捧場與鼓勵...他都是原創作品 http://tw.myblog.yahoo.com/jw!8Qhn8wSBFRYeRDT3MWgg8QaX/article?mid=35&prev=-1&next=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