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幾乎每天寫,平均兩天上傳三篇文章,我自詡要像電影阿甘正傳裡面的阿甘一樣,不間斷的、傻傻的跑下去。即使隔天有天大的事,我也會在前一天就把文章寫好,出國八天,我會先寫好八篇,在請親戚每天幫我上傳一篇。我當時沒有什麼目的,只覺得有個每天必須去做的功課,…………很多網友留言感謝我:「看這些文章成長很多,以前多頭漲三千點都賺不到錢,今年指數沒動,投資卻是正數。」其實我的觀念很簡單,就是要在高點抽手,可是很多人因為貪心都做不到,我希望能在網路上給大家正確的投資觀念,讓散戶不要因為媒體跟某些權威人士的吹捧,老是慘賠。…………. 在部落格上網友叫我總大,但我知道,關掉電腦後誰都不是誰,我只想在網路上找回已經不知道丟到哪裡去的成就感。

      總幹事:節錄於本期壹周刊,該週刊有一張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照片呢!低調!

       2、增資股出籠合庫爆逾10萬張大量

        總幹事評:昨天高達六十餘點的台指期正價差是不是跟這檔事有關呢?

       3、旺玖前11月自結每股稅前虧損0.15元

        總幹事評:三個月從11塊拉到59元,過去三天週轉率合計高達45%,由大虧變成每月賺幾百萬,就用最樂觀的方式來估計好了,明年vista的boost晶片真的能順利出貨好了,每個月平均能賺1200萬好了,eps也不到2元,我的經驗告訴我,漲了5倍以上的股價,還能續漲或維持在高檔的情況只有四種:1.產品的競爭對手不多(如伍豐、宏達電)。2.公司背後有好爸爸撐腰(如全達、與鴻海家族、台表科)。3.產業經過幾年的殺戮以至於有進入障礙(如光纖)4.個股籌碼穩定(如網龍);看起來旺玖沒有具備這些。

       4、NAND跌不休 業者擴產不停

        總幹事評: 在看好手機及數位相機應用小型記憶卡、MP3播放機等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市場商機下,今年前三大NAND晶片供應商均大幅擴大產能,其中三星電子估計今年NAND位元成長率將較去年成長一八○%,東芝因十二吋廠Fab3產能開出,今年位元成長率達二二○%,海力士本身則是將DRAM產能大量移轉生產NAND,今年位元成長率估計高達三五○%。記憶體封測應該有機會因此受惠。

      5、鴻海吃下揚信逾64%股權

        總幹事評:明年手機相機的相關公司要皮皮銼了!

        6、今天早上接到一通自稱是我兒子老師的電話,說我兒子沒去上課,五分鐘後就有打來勒索,講到一半發覺一些破綻,一是聲音的背景竟然有其它人同時再講電話,真正綁匪的電話中,其他的人是不會發出聲音的,第二是對方要錢要的很急,因為怕我去求證學校,第三是竟然跟我要手機號碼與車牌號碼,還有銀行帳號,這令我產生疑竇,第四是竟然嫌我籌錢一個小時太久,所以以後碰到這種事情務先冷靜,爭取時間,

        爭取時間的方法是假裝電話聲音聽不清楚,讓對方詐騙的人多講一些話,然後爭取一些時間,如果你身邊有人可以幫忙的話,趕緊跟學校聯絡,如果你是個一個人在家的家庭主婦,你就騙他說印章放在老公公司,去拿印章存摺要一兩個小時,而且其它個人資料千萬別給他,跟他說你的開戶銀行在七八公里外的地方,拿印章到銀行需要一個小時的時間,這時直接順他的意約好地方與交款時間,利用爭取出來的時間去向學校求證

        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是太可怕,連學校老師名字與家理電話都知道,所以平常就要跟老師多保持聯繫,起碼可以辨識老師的聲音真偽。所幸虛驚一場,我一方面與歹徒喬交款的時間地點,一方面跟學校聯繫;可惡的是,我兒子就讀的學校今天至少接到十幾通查證電話。切記,碰到不要著急,爭取時間去求證,歹徒就是想利用你焦急感且跟本不讓你有時間去查證,用緊迫盯人的手法騙你上當。

        靠..我家電話、兒子姓名、學校班級名稱、導師名字通通曉得,年關到了,大家小心一點別上當;最後要記得一點是:這種詐騙集團要的金額都不高,這次我碰到的是要八十萬,試想擄人勒贖所冒的風險那麼大,怎麼會只要區區八十萬呢,這就是我從頭到尾起疑點的地方。祝大家平安喜樂。

     無名小站經常會當機,且未來被yahoo併入後恐怕會有網址被關閉的風險,所以我在下列這個網址有作備份,請各位也一併加入我的最愛,否則有朝一日這個blog如果突然不見的話,你們還可以繼續看到我的文章:  http://blog.pixnet.net/bonddealer

 
后豐鐵馬道 
      建議下列幾點: 1. 交通:北2高接4號國道往東(豐原、東勢)行駛到底,下橋 就到了。 2. 橋下就有租腳踏車的地方,記得要租「電動腳踏車」。 3. 這裡開發兩條自行車道:(1)后豐鐵馬道(由豐原→后里)約5 公里,如相片之風景。(2)東豐自行車綠廊(由豐原→東勢) 約12公里兩條鐵馬道之交會點就在『4號國道往東(豐原、 東勢)行駛到底之橋下』。 4. 先玩『后豐鐵馬道』,再玩『東豐自行車綠廊』。 PS.: 微風從耳邊吹過的感覺真的好好!怕累的人也不用怕哦... 因為有電動腳踏車唷!(毫不費力啦)!  
台灣也有九寨溝ㄟ --有空可約出去走走喔地點:南投縣名間鄉新民社區內. 名間鄉往竹山方向,民族大橋前右轉走堤防旁產業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