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廣播一下:冬季北陸旅遊團員請到office網站

GOOD Morning
   
八堵油庫邊的QQ油畫創作(1997)

八堵油庫邊的QQ設計之慢活空間規劃




Justinchian ( entislife )提供之hallstatt照片


justbomb520提供之北海道小樽運河

1.融券高掛 醞釀軋空行情

       總幹事評:我無法推測現階段的融券是否已經來到這波段最高水位,但是以過去的經驗,融券高點通常伴隨著指數高檔,
遠的不說,今年第一個融券高點是5/12的86萬張,與指數高檔的5/9相差不到幾天

2.一百美元筆記型電腦有譜

       總幹事評:不要問我哪邊看到的,台灣已經有廠商出貨百元NB給WALMART了,我輕眼看到的

3.今天我看了幾份報紙後,不願作出任何的評論,今天所有財經新聞99.9%都是偏多報導,從4I到封裝,零組件,面板...到中國概念股到傳產到金融,通通都有;甚至也有大篇幅報導自己持有的一些個股,捫心自問,這個部落格每天有幾萬的瀏覽人次,現在的多頭氣氛又相當濃厚,我可以選擇當一個很準的老師,因為現階段幾乎是只要報紙敢寫,電視敢講的個股都會先漲一段再說,我只要在此用力寫檔個股,憑著讀者的實力,肯定可以拉個長紅,只是我做不出來
        自己也不願意講什麼居高思危的判斷,因為行情是無法預測的,也許高點已經出現,也許會一路嘎到月底,沒人有辦法能有系統有邏輯的去準確預測高點的位置與時間;我不願意在現階段最容易拉抬的時刻,去寫特定的產業與個股,說我迂腐也好,說我不食人間煙火也罷,一來對未來的把握度,坦白說我已經無法掌握,所以負責任的態度是乾脆不寫;二來是留點文德讓別人探聽;想聽明牌的人只好讓你們失望了;這是我一貫的原則,高檔不講個股,現在是如此未來也會是如此


4.天氣乾冷易有靜電產生,如電腦、電視機螢幕、手機,甚至是鋼筋水泥蓋成的大樓中也都存有靜電,當人體長時間接觸後,靜電就會傳導到身體上。黃裕昌醫師建議,乾燥冬天要預防靜電上身,首先就是要保持室內的空氣濕度,例如在空中噴水、放杯水、種植盆栽、放魚缸、設置濕度調節器等,都可以避免空氣過於乾燥而產生靜電;身體與手也要塗抹乳液來保濕,來將體內靜電釋放到體外;衣物方面則建議多穿棉、麻等天然材質,較不易產生靜電
摘自今天的蘋果日報, 其他內容請詳閱該報

5.至於今天報紙所寫的一堆利多消息到底對不對,如果你是用短線的角度看的話,都對,只不過我等一下要去洗車,看看洗車場的老闆會不會跟我報明牌

6.好友名單即將達到一千人的上限,最近想要加入的朋友請等候一下,待我去跟無名小站申請追加到兩千人時再將各位編入

 

 evalilycoco提供


總幹事公告:
       1. 右下角有投票
       2.想加入好友者可以將你的無名帳號PO在留言版中,我自然就會將你加入,如果滿1000人後,加入好友的時間會DELAY幾天,因為我還要去向無名繳費申請好友的上限
      3.原本計劃的鎖碼時程,為慶祝台灣棒球隊在亞運擊敗南韓,這個時限就再次延期吧,
      4.未來我的文章會採用大量風景圖片,各位除了文章投稿外,也可以投稿照片

      5.關於來稿獲贈稿費一事,基於這個BLOG沒有任何收入的情況下,我也無力負擔過多的支出,一篇文章至少2000字,舉凡投資理財,產業觀察,財報分析,遊記,食衣住行,房地產探討,投資經驗,甚至相關的短篇小說,...等等都可以投稿,每一篇我可以付500元,每張圖表照片10元,上限700元,真的不是很多,而每週我只能徵求5篇有償之文章,當然如果各位願意無償提供,我更是歡迎,但是成為創業的專欄夥伴者,我就沒辦法提供了,來稿一經採用,於下個月的15日撥付酬勞,如果有侵權抄襲或一稿數投者,我就無法支付之,來稿者身分一律保密,除非你有特別要求要登載真實姓名與身分,而我有權利修改與刪減文章之一部份,也有權利在文後做個簡評,但是文章涉及人身攻擊或違反法令,談到個股價位與政治話題者,一律不採用,來稿請寄:
bonddealer.tw@yahoo.com.tw
     一經採用請告知你的銀行帳號與戶名,讓我方便支付稿費,這個回覆恕我不主動通知,如果經採用後兩天內沒有來信告知支付方式者,就視為無償投稿,哈,讓我凹一下,不滿2000字的稿件也歡迎來稿, 不過就視為無償分享了

     6.這個活動屬於試辦性質,先辦到2007年農曆年前,屆時再來檢討這個活動

    7.有償文章與純粹分享的文章我會做明顯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