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今天不罵人,在連續七八天揭人痛處後,終於得到報應了,今天打球OB(界外)罰桿與三推桿連連,我錯了,不應該再擋人財路,投資路上要走的順,無非只是「少犯錯」,今天整理投資不該犯的八個戒條:

一戒媒體大幅頭版….少看報紙雜誌多做愛比較實在 

二戒小型新上市股….我也沒興奮活水

三戒融資擴張信用….我不想亂吹K線喇叭

四戒長期股價低迷….我不信轉機神話

五戒操作不設停損….我無法破產再爬起來(神蹟)

六戒產業地位低下….我相信龍頭不相信低調公司

七戒老闆沉溺宗教….族繁不及備載

八戒長期現金流出….請看數字別聽願景請算現金別吹喇叭

八戒外一戒:戒包山包海包娼包賭包面板包設備包晶片包太陽能…..包多了就尿失禁提早包尿片了。

 
我一開始給大家唯一的印象

 


 
願世界沒有惡質財經出貨媒體,狗吠火車,汪汪汪

 
我的心還停在沙巴,有人說我喜歡去日本,是狹隘,我這輩子還沒離開過地球,真狹隘,我這輩子沒踏進非洲大陸真狹隘,我這輩子除了金融業投資業與作家以外,沒有作過其它行業真狹隘,........更慘的是,我這輩子都沒當過網路小白,更狹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