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華(總幹事)臉書團..進去按個""吧

        不免俗的,我也來成立facebook臉書團,雖然我暫時不知道FB粉絲團的功能,但反正多一個我與讀者直接溝通的管道總不是壞事,經過這次我為了堅持一些在多數人眼中根本不值得一提的"靈魂",而幾乎是把自己的信用完全摧毀了,以後大概也不會有任何媒體與書商或廠商要找我談任何合作,說不定連出書都沒機會了,但是這也不過是打回原型罷了,我五年前不就是如此嗎

        自己這次經過如此的大挫敗之後,反而感到輕鬆無比,因為我再也無須在意他人看法,我不用為了雜誌銷量上媒體,不辦雜誌就不必理會通路與廣告金主,不用煩惱自己的知名度,好像什麼都不重要了

        各位的責難我都接受也都承認,各位認為我黃國華是個不負責任做事做一半就中途而廢的爛貨,我也接受,本來想要和我談任何合作的廠商,如果你們認為我黃國華是個言而無信的傢伙,打算不願意和我合作,我也不會責怪並充份體會你們的顧慮,昨天中午至今我的手機完全沒有響起來就是一個例證

       我喜歡寫文章, 讀書和旅行,在我這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或臉書上,愛怎麼寫就怎麼寫,喜歡寫什麼題材就寫什麼題材,瞎忙了大半年之後總算修得正果

        這次自己被打趴在地上後,發現躺在地上的感覺還不賴,比起過去一年多的強出頭,倒在地上除了可以順便休息之外,還可以看看天空,而且一個已經沒有商業價值的黃國華,一定會意外地發現...躺在地下反而沒人會來踹我

        其實仔細想想,我寫財經文章本來就一直很犀利,一向就是得理不饒人,但為何恰好在幾年前我在三立電視台開財經節目的時後遭到黑函恐嚇,為什麼在當財經月刊社長時遭到上市公司來函用司法來威脅,其實這就是強出頭

黃國華(總幹事)臉書團..進去按個""吧


        這周忙完一些瑣事之後,下周起就要去愛妮島長灘島與德國旅行,並且會將時間完全留給創作,交易員的靈魂的改寫,台北金融物語第三集,東南亞七島遊,還有我想要寫的一千篇書評還有將近四百篇還沒寫,這次我真的會花很長的時間把這些東西寫完,....

       拋開一切之後發現自己的行事曆竟然可以一片空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