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從近年以來暢銷書中所挑出的大地雷書....保證是地雷....

祕密                                          方智
小團圓                                     皇冠
刺蝟的優雅                           商周
投資大師羅傑斯給寶貝女兒的12封信      遠流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原水      
第56號教室的奇蹟       高寶               
銀座媽媽桑說話術           三采
股市大贏家:我用K線寫日記        今周刊
大騙局                        時報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先覺
佐賀的超級阿嬤                     先覺
穿著 PRADA的惡魔           高寶
 M型社會                         商周
先別急著吃棉花糖          方智
四的法則                        皇冠
天使與魔鬼              時報
一公升的眼淚         高寶
世界是平的                       雅言文化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大塊文化 
藍海策略               天下
禮物                    平安文化

紅字表示我踩到的地雷....痛恨,以前的我真的不太會選書

1.不是所有的書都是好書
2.每人都會讀到爛書
3.所有的書評都是稱讚之聲
4.莫非那些沒有人美言之書就是爛書
如果我這四個邏輯正確的話
就會體會我甘冒大不諱點名哪些是爛書
因為沒有做這種損人又損己的工作
就像以前我寫新聞評論一樣
....
以我們家附近為例
我在西湖住了十六年
日前捷運線通車
就有一些媒體開始炒作內湖捷運的美食
見鬼了
一堆明明就是開業兩個多月的店家
竟然被捧成數十年老店
見鬼了
明明就是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店
竟然被炒作成老饕首選
....
為什麼台灣沒有一個美食家願意承擔一些勇氣
把難吃的言過其實的或不衛生的店給說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