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多天的爬文日子,雖然沒有達到自己要求的境界,但是仍舊得要感謝一些人或團體

       1.豹大...這不用提原因了

       2.壹週刊財訊月刊與三立...讓我沒有限制的講我想講寫我當寫的東西,對於三立,我感到十分抱歉,因為我有說不出口的苦衷

        3.專欄作家們..我的理想跳票了,但是,很懷念兩度在子爵暢談的片刻,還有你們一篇又一篇的文章,讓這個部落格的內容,不論在廣度與深度,比起其他雜誌一點都不遜色,雖然無法作出什麼創舉,但是,一群傻子與我一起作了一些難忘的事

        4.我的學生們:十三班四百名學員,是你們與我的互動才催生了今年最棒的繁體中文財經書"交易員的靈魂"..對,雖然不暢銷,但我很自豪的說:我寫出今年最棒的本土作家財經書籍(如果豹大的新書出版日延到明年一月一日的話)

        5.旅行的同伴們:北陸北海道與沙巴,這些與我和我的家人一起渡過短期旅程的朋友,共渡了一場美麗的回憶,還有,我沒忘今年春天一起去金山泡溫泉吃海鮮的"泡"友們....

       6.從時報殘房YAHOO就一直幫我宣傳的老友:有些潛水了,但我的部落格從每天三人到每天十萬人的流覽,你們幫忙過,也見證過

      7.該謝的人很多...寫不完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一輩子有像我這樣傻五百天的機會,恐怕不多,況且這五百多天我所作所為,沒有愧對良心,這樣就足矣,金融市場本來就是利益與良心的零和遊戲,那些抬面上又想獲得美名又要取得利益的人,或許他們福份較厚實吧,沒有什麼好羨慕的


06年2月經營部落格以來的收支表
上課淨收入(扣除稅捐場地與交通費)      520,000
交易員的靈魂版稅                                          400,000
雜誌稿費                                                           170,000
電視通告(一集一千五包括三立中天tvbs)  58,000
演講收入                                                             10,000
收入合計                                                        1,158,000

支出表
金色巨塔與投資筆記兩本書之淨損失           470,000.
七場網聚十六場簽書會之費用                       100,000
礁溪活動賠償費 (講座沒開成之賠償費)          85,000
無名小站金卡花費                                              10,000
薪資支出                                                              40,000
支出合計                                                            705,000

淨收支                                                                 453,000

        二十個月合計賺45萬,每個月賺2萬2千6百多元,相當於計程車司機2個禮拜收入,也相當便利商店工讀生三週薪資,差不多與你家的外傭薪資相等......,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每月淨賺22,650元的殘酷數字之下,別再自欺欺人,十分感謝一路相陪的朋友,

也請各位就暫且忘掉總幹事這三個字吧


      未來我只出現在壹週刊上面,厚顏賣文糊口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