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福泰在今天(96/6/23)傍晚,由高級主管來電溝通,承認連繫上有疏失,並展現誠意
1.願意將團費由46000元降為39000元
2.每餐晚餐皆改由宴席料理(原有兩晚為自助餐)
3.由於時間來不及,故無法更改下榻旅館,但福泰承諾將房間升級
4.五天完全不走免稅店

       



       此次北海道旅遊一波三折,且我覺得整個過程被福泰旅行社綁架,一如去年我出書一樣,旅館一直被down-grade,餐點也被down-grade,而旅費卻沒有合理下降,定價有些離譜,為了愛惜自己的羽毛,我與我的家人退出這個福泰旅行社的旅行團,至於我所繳交給福泰旅行社的訂金也只好忍痛犧牲,very sorry

       未來這種旅遊我也不再舉辦,吃力不討好沒好處以外,一旦被福泰旅行社洞悉我有非辦不可的壓力時,就會被予乞予求,如果好處與利益是我賺的,起碼自己可以接受,偏偏又不是,兩次旅遊都被老婆唸的半死

       今年暑假三趟旅程立刻泡湯兩趟,我寧可犧牲訂金也不願被敲竹槓,但各位可以依照意願參加福泰旅行社辦的團,只是這團沒有我與我的家人罷了

      不爽到極點的黃國華....幹,今年怎麼除了財運外,只要是辦活動都會砸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