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洗版者一律取消發言資格,我不管你是否為好友

 

2.跨年倒數活動的前後十分鐘留言,有重複留言回應者,一律刪除並取消得獎資格,每人在倒數之刻只能留言一次,並至少要留十個字,沒有意義的字母數字,甚至小白的惡意言論,一律刪掉並取消得獎資格,刪除標準由我認定,別說我獨裁,因為獎品是我提供的

 

3.倒數前我會變更密碼,所以請不要事先跟別人要密碼或事先將回應打好,這都會被破解的

 

4.新書”收盤後的人生"販售期剩最後兩天,請相信我的決心,各位很難在通路買到書的.事先聲明,以免未來被說耍大牌, 

 

5.目錄:暫定

 

以上照片攝自關西老爺球場

壹、 財源滾滾之瞬間

一、股市登山狂與股票購物狂
二、周董,大S與大話新聞
三、超級星光大道的投資啟示
四、神啊..我是股神,我有概念股(暫定)
五、老牌的價值
六、帶著明牌去郊遊
七、兩度萬點肉搏戰
八、空頭東西軍旅行團
九、次貸無所不在
十、向心力和離心力並存的股市
十一、世上兩大金融笨族群
十二、作空的奧義
十三、好書導讀-巨波投資學 (暫定)

 

貳、 先認輸再求贏

一、 漂流的史坦利
二、 神群出貨團
三、 庫藏股緣滅不起
四、 他能提,我不能提
五、 神鬼奇航花花旗旗-年度裝孝維大作
六、互吹喇叭
七、藍藍的天-張冠李戴篇
八、出貨之起源--誠徵股票經銷商
九、設備股的花招
十、德意志在遠東-.再出又出狂中出(暫定)
十一、替老師解套--馬賽克
十二、隔代造神術
十三、多頭市場大賠七成之投資術

  

參、 美好的旅程

一、 東瀛旅遊的回味
二、東京大學物語
三、我被仙台關東煮給「萌」了(暫定)
四、宇治物語
五、一個中年宅男的姬路告白
六、日光、投資、回憶錄
七、近江八幡-低調的京都小角落
八、等出來的夢舞台
九、地中的寶石箱-莫內in安藤
十、心中的聖地-直島
十一、秘境的旅影
十二、部落格旅行團與大師自由行之奧義 

肆、 短篇故事

一、好想度個假
二、強老大的十八洞
三、主編臺的一天
四、大師很忙
五、圖書館暗夜驚奇 

 

伍、自己的故事

一、 我的買屋與裝磺日記
二、老師老師我愛妳
三、自己嚇死自己
四、鈔票的重量
五、super idol
 六、金控交易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nddea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